2008-07-11 18:40:03Sally

終於

唉....






終於





休息的也夠了







現在要開始用功了






再三天






期待已久的國中生活終於來臨了











現在好不想去呀






但...說要去就要去拉






說話出爾反爾很沒信用





哈哈






至少還有讓我去學校的原動力









嗯^^






最近過得不好







先是寶貝京京(狗狗)去世了







光是這個我心情就很難恢復








唉....







生離死別







我討厭這四個字







後來






就一些家裡的事






不是我家的是








是我舅舅家的事


而且還發生在不同的家庭





先是小舅舅







後是二舅舅



後面比較大條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折磨死人了........








上一篇:天天都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