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12:48Sally

壞習慣...

說到壞習慣...











這可就多了..= =









最近...








突然省悟








想著想著覺得自己好不應該








心情很沉重








每次








做每件事








我..








總要身邊有個人陪我








好奇怪








天生就特別粘人嗎?








像是去買東西








我總要較媽媽陪我去








不知道...為甚麼?








我知道這樣不對








因為總有一天要出社會








等到那個時候








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打理








沒有人會幫你做那些








全部都要自己來








這樣子的話








我想我一天就不行了....








搞不好還哭著找媽媽








出門買東西也是








常找朋友陪我去








像是丸子就是我的不二人選








補習








也一樣








老叫一些人來陪我補








有時候我會想...








到底哪時候我才會長大








就因為跟媽媽感情太好








我想在我的人生當中絕對不能少了生我的母親








但...這是不可能的~








父母一定會離開孩子的...








所以我們做子女的要學會獨立








但...我很會講~卻做不到








只要媽媽離開家裡一天








我就會開始想媽媽








每次一受到打擊或神麼的....








受到媽媽的安慰








我就會忍不住放聲大哭







下雨天









要去補習時








媽不能載我








總會叫爸載我去








這時的我就很倔降








我一定要媽載我去








要不就媽要跟我去








你說...這樣是不是很不應該?








也常因為這樣被爸罵..








罵完後...








媽就會安慰我








唉...








好複雜







算了...








恩..掰掰~







我說不下去了...TT

下一篇:天天都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