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2:56:38♡ 我很幸福 ^^ *

( ♥ 】 從瑄那偷來的 */ +`

♪ 請認真的仔細的好好的完成它 !

  ♪ 題目開始哩:

  [ 基基基本題 ]

♡ 你的大大大大名:】】

♥ : 嘉銣

♡ 你的小小小小名:】】

♥ : 嘉銣 /*
  
♡ 你讀哪個國中:】】

♥ :長治國中 *
  
♡ 你讀哪一班:】】

♥ : 2-2

♡ 你是人嗎 ? :】】

♥ : 阿不然是甚麼 ˊˇˋ ?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 : 我是女人 * 只屬於老公的女人  


[ 戀戀戀愛題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 :有呀 **

♡ 有喜歡的人嗎 ? :】】

♥ : 我有愛的人 ^^

♡ 他愛你嗎 ? :】】

♥ : 當然 ^^ 我們很相愛 ^^

♡ 你對我有感覺嗎 ? :】】

♥ : 你誰呀 ?

♡ 你覺得他、她喜歡你嗎 ? :】】

♥ : 我絕得我老公很愛我 ^^ 嘻 ^^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 :老公永遠永遠都是我的 ^^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

♥ : 不會的 ^^ 老公他會永遠愛我 ^^

   [ 你你你開頭題 ]


♡ 你愛化妝嗎 ?:】】

♥ : 想試試看 * 但不會


♡ 你是笨蛋嗎 ? :】】

♥ : 呵 * 是丫 ˊˇˋ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 : 不知道 ?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 : 我比較喜歡看正咩 ..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 : 西瓜 */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 : 還好耶 * 有時很討厭 ˋˊ

  [ 假假假如題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 : 不可能的 /*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 :我都麻跟著我心愛的老公起去逛街 ˊˇˋ ~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 : 我這種愛打混的 * 烤的上才怪勒 ˊˇˋ


♡ 假如世界末日來臨?:】】

♥ : 那就牽著老公的手一起迎接這個世界末日壓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 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 ? :】】

♥ : 醜但很善良 -* 臉可以當飯吃麻 ?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 : 朋友我不知道 ? 但我老公他會陪我一輩子 ^^


♡ 假如上司追你,他又肥又醜,有狐臭口臭,又骯髒,卻很有錢,要什麼他都給你,而這時你又很窮,窮到快被鬼抓走惹, 你要他嗎 ? :】】

♥ : 我不要 * 我只要我老公一個人


    [ 最後幾題 ]



♡ 做完這份問卷,你覺得 ?:】】

♥ : 覺得很好呀 * 打發時間

♡ 還想在填問卷嗎 ? :】】

♥ : 想耶 * 打發打發時間



♡ 覺得問卷是個什麼東西 ? :】】


♥ : 汶問題呀 ~!

   ♪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 點個名吧,要六個喔
   ♪ 點名時間:10點55分

點名囉!!

1 . 不

2 . 要

3 . 點

4 . 惹

5 . 自

6 . 取
嘉銣 * 2007-11-22 17:46:03

嗯嗯 ~
拿去拔 ~

◊:: 糖 ♥ 2007-11-20 05:42:56

哈`拍謝尬,我又來偷拿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