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4:02:10♡ 我很幸福 ^^ *

( ♥ 】 瑄 * 點名喏 +`

點名...
基本篇

問:誰給的押

答:瑄呀 !

問:關係??

答:朋友囉 !~

問:怎麼認識的??

答:同班 !

問:認識多久??

答:從小四到現在拔 ?

問:對他的感覺??

答:感覺就是正 ^^

問:優點?? 缺點??

答:優點正呀 * 缺點沒有

問:給他一句話

答:瑄呀 ~ 我們要一直是好朋友唷 ^^

*-*-*-*-*-*-*-*-*

個人篇-基本資料

問:姓名

答:嘉銣 !

問:綽號

答:嘉銣 */

問:性別

答:女孩 @

問:生日 星座 生肖 血型

答:07月27日

  獅子座

  狗

  O型

問:身高 體重

答:163拔 ~

  超級無敵重 ˊˇˋ

問:學歷 興趣

答:國二囉
 
  陪老公 ^^ 

問:喜歡的.... 討厭的....

答:喜歡的:喜歡去陪老公  ︿︿

  討厭:討厭我討厭的

問:得意的... 失意的.....

答:得意的:沒半點可以得意的

  失意的:三天三頁講不完 ˊˇˋ

問:有沒有想學的什麼阿

答:我唷 ? 還蠻想學鋼琴的 ~

問:目前有沒有目標阿~~

答: 有的 !

問: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答:喜歡自己愛老公的那顆心 ^^

*-*-*-*-*-*-*-*

個人篇-愛情


問:有另一半了嗎?? 誰押?? 初戀??

答:有的 * 我最愛的老公 ^^ 不是

問:有沒有喜歡的人??

答:我有愛的人噎 ^^

問:有沒有機會在一起阿

答:我們已經在一起惹 ︿︿

問:有情敵嗎!!

答:老公你說呢 ?

問:會吃醋嗎??

答:當然會 ˊˇˋ

問:專情??

答:覺對 -* 我只愛老公一個 ︿︿

問:對他誠實??

答:當然呀 ~

問:初吻?? 第一次?? 和喜歡的嗎??

答:不想達耶 */

問:初吻就是第一次嘛!(怪問題)

答:誰說的

問:對他是一見鍾情嗎??

答:對誰 ? 我只愛我老公唷

問:當初誰告白阿~~

答:布太懂 ˊˇˋ ? 誰跟誰告白 ?

問:試了幾次??

答: 是甚麼東西是惹幾次 ?

問:怎麼告白的押

答:就講壓不然勒

問:最久的一次戀愛??

答:是這段 ^^ 因為我們會到永遠 ^^

問:交往紀念日~~

答:跟老公的交往紀念日是 .. 2月14

問:分手的話....

答:覺對不會分手 *

問:分手後還會是朋友?? 曖昧??

答:根本不會分手呀 * 所以不回答

問:為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老公你說呢 ?

問:給情人一句話吧

答:老公 ^^ 我愛你 ^^ 我好想妳唷

問:喜歡戀愛的感覺嗎??感覺如何??

答:當然喜歡 * 甜甜的 ^^


*-*-*-*-*-*-*-*

個人篇-友情

問:請點十個人~~

答:被點到的快寫吧:xD
1. 不

2. 點

3. 想

4. 要

5. 填

6. 就

7. 自

8. 己

9. 拿

10.拔

問:和他們的關係??

答:和誰呀 ˊˇˋ ?

問:對他們的感覺??

答:對誰呀 ˊˇˋ ?

問:重色輕友??

答:超集會 ^^ 呵呵

問:周圍有同性戀嗎??

答:我們班有 !

問:排斥嗎??

答:不會 * 同性戀也是人呀

問:接受嗎??

答:接受甚麼 ?

問:想對朋友說神麼?

答:朋友们 */ 謝謝你們很多事 ^^

問:他們聽到後的反應?

答:我ㄚ災 ?

問:請在下面兩個空格填上兩個新問題!! 並先自己回答!!

答:不知道耶 ?

問 : 有想死的念頭過嗎 ?

答 : 老公出現前有過 / 老公出現後就沒有過喏

問 : 你搭寶貝是誰 ?

答 : 我的寶貝老公是 ~ 李詔傑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