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27:42♡ 我很幸福 ^^ *

( ♥ 】 給你們 +`

糖糖:
    你總是很懂我的其中一個
    你總是為我擔心的其中一個
    你總是安慰我的其中一個
    你總是陪我傷心的其中一個
    真的很謝謝你陪我
    謝謝你老是聽我說一些心事
    謝謝你那天把肩膀借給惹我靠
    謝謝你給我的那篇文章
    謝謝你要我開心
    要永遠幸福唷 ︿︿
    我很幸運能有你這樣的朋友  ︿︿


蕃薯:
    我知道有些話你不喜歡
    我盡量在剋自自己惹
    不知道你是否感覺到惹  ?
    之前答應你不ㄉㄧㄤ卻沒做道
    真的很抱歉
    我個性不是很好你也知道
    我也知道有些是你總是在包容我
    很謝謝你
    有你這個朋友我很開心
    

恐龍:
    說實話你人真的真的很好很好
    不長發脾氣
    也都會幫我們的忙
    你是個很溫柔的女孩  ︿︿
    我能認識你這個溫柔的女孩是我的榮幸  ︿︿
    

金魚:
    你是我課業上的競爭對手
    我們兩平常很愛打打鬧鬧
    但我相信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  ︿︿
    看你最近對功課很努力
    相對的我卻一直打混 ˊˇˋ
    呵呵
    我相信你那麼努力功課一定可以變好 ︿︿
    你要加油唷 ︿︿


鹹魚:
    謝謝你會跟我說一些關於我老公的事
    讓我多了解他一點
    也謝謝你告訴我該怎麼跟別人相處
    真的謝謝你 ︿︿
    


糖他腿壓:
      謝謝你那天短暫的把糖借給我  ︿︿
      糖她是個好女孩
      我相信你知道
      要好好把握他
      有時候他有點倔降 ˊˇˋ
      他如果真的不低頭
      希望你可以先低頭一下
      要好好愛她唷  ︿︿
      不然你就完蛋惹  ˋˊ
      住你們永遠幸福


樹仔:
    你很會搞笑
    人也很好
    對每個人都很好
    都會搞笑給我們看
    謝謝你


哥:  
   謝謝你會聽我說心事
   謝謝你那麼疼我
   謝謝你最後還是尊重我的決心祝福我們
   有你這個哥哥真好  ︿︿
   但是如果你疼我
   那你就要疼我愛的人
   就要相信我的選折  ︿︿





老公 //* 男生單純只是朋友 ˊˇˋ
不可以吃醋唷 ˊˇˋ
真的就單純朋友 ~
呵 ~ 我很緊張
怕你吃醋 ˊˇˋ
打給你的當然不會少
但是是在另外一篇 ^^ 誰叫你在我心裡那麼獨特 ^^
♡ 我很幸福 2007-11-12 23:10:10

呵呵 ~
嗯 !
真的很謝謝 ^^ 嘻 ~
哈哈 //*
我是個誠實的人 ^^
要誠實打出我的感覺 ^^
誰說的 ?
說不定打惹會有點用呀 @

◊:: 糖 ♥ 2007-11-12 23:09:01

唉攸,客氣什麼呢,這是一定的麻 ?!
這麼做,才不慧根自己過不去,對阿傑也是呀 !
說什麼謝謝呢,你快樂就好,我也很開心能有你
這那麼可愛的朋友呀 ^^
痾,阿怎把秘密給講出來惹,什麼叫我倔降惹點呢,
呵﹡ 打喏,她也不知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