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6:32:25♡ 我很幸福 ^^ *

( ♥ 】 魚 -- 點名喏  +`

點名

【問卷之一 】

♡ 你叫什麼名字 ?

//// 嘉銣 ////*

♡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

//// 女的呀 ////*

♡ 你的生日呢 ?

//// 7月27囉 ////*

♡ 你的星座 ?

//// 凶巴巴的獅子 ////*

♡ 有沒有男/女朋友 ?

//// 有耶 ////*

♡ 有喜歡的人嗎 ?

//// 有愛的人 ^^ ////*

♡ 你喜歡什麼顏色 ?

//// 藍ˋ紫 ////*

♡ 你喜歡什麼東西 ?

//// 老公送的 ^^ ////*

♡ 你現在是學生嗎 ?

//// 當然是呀 ////*

♡ 你現在最不想做的事是 ?

//// 讀書 ////*

【問卷之二】

舉出你最要好的 [5] 個寶貝。

壹 -- > ♡ 老公
貳 -- > 糖糖
參 -- > 金魚
肆 -- > 蕃薯
伍 -- > 熊熊
♡ 你認為誰對你最好 ?

//// 我親愛的老公 ////*

♡ 你最喜歡哪個寶貝 ?

//// 我親愛的老公 ////*

♡ 你跟壹是怎麼認識的 ?

//// 朋友介紹認識的 ////*

♡ 你跟貳是怎麼認識的 ?

//// 之前同班認識的 ////*

♡ 你跟參是怎麼認識的 ?

//// 也是同班認識的 ////*

♡ 你跟肆是怎麼認識的 ?

//// 還是同班認識的 ////*

♡ 你跟伍是怎麼認識的 ?

//// 又是同班認識的 ////*

♡ 你覺得壹人怎麼樣 ?

//// 我老公耶 -- 當然超級好 ////*

♡ 你覺得貳人怎麼樣 ?

//// 人很好 ^^ ////*

♡ 你覺得參人怎麼樣 ?

//// 對我很好唷 ^^ ////*

♡ 你覺得肆人怎麼樣 ?

//// 人很好 ////*

♡ 你覺得伍人怎麼樣 ?

//// 人很好 ////*


【問卷之三】

♡ 你覺得你喜歡的人怎麼樣 ? (假如)

//// 你如果看過我老公就知道我喜歡甚麼樣的人 ^^ ////*

♡ 他對你好不好 ?

//// 超級無敵好 ^^ ////*

♡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

//// 當然知道 ////*

♡ 他受異性的歡迎嗎 ?

//// 還好耶 ////*

♡ 你喜歡他哪一點 ?

//// 他的全部我都愛 ////*

♡ 他的職業是 ?

//// 今天是他工作最後一天 -- 該去當兵惹 ////*

♡ 他做事認真嗎 ?

//// 因該是蠻認真的 ////*

【問卷之四】

♡ 發給你這張問卷的人是誰 ?

//// 金魚 ////*

♡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

//// 朋友關西 ////*

♡ 你喜歡他嗎 ?

//// 喜歡 (朋友間的喜歡) ////*

♡ 你是填這個問卷的第幾個 ?

//// 我ㄚ災 ? ////*

♡ 他的出沒地點 ?

//// 家裡ˋ學校 ////*

♡ 你覺得這張問卷很煩嗎 ?

//// 不煩呀 ** 剛好給我打發時間 -- 還蠻喜歡甜的 ////*

【問卷之五】

寫出你 [5] 個異性朋友。

壹、♡ 老公 (他是我的男朋友)
貳、 鹹魚
參、 糖他腿阿
肆、 樹仔
伍、 哥哥

♡ 誰對你最好 ?

//// 我家老公 ////*

♡ 哪一個最帥 ?

//// 我家老公 ////*

♡ 你跟壹是怎麼認識的 ?

//// 朋友介紹 ////*

♡ 你跟貳是怎麼認識的 ?

//// 忘記喏 ////*

♡ 你跟參是怎麼認識的 ?

//// 忘記喏 ////*

♡ 你跟肆是怎麼認識的 ?

//// 忘記喏 ////*

♡ 你跟伍是怎麼認識的 ?

//// 他是我哥你覺得我怎麼認識的 ////*

♡ 你覺得壹人怎麼樣 ?

//// 我老公耶 -- 當然是超級好囉 ////*

♡ 你覺得貳人怎麼樣 ?

//// 不支耶 ////*

♡ 你覺得參人怎麼樣 ?

//// 不支耶 ////*

♡ 你覺得肆人怎麼樣 ?

//// 不支耶 ////*

♡ 你覺得伍人怎麼樣 ?

//// 不支耶 ////*

♡ 你覺得作者帥不帥 ?

//// 作者是哪位 ? ////*

♡ 你覺得作者美不美 ?

//// 作者是哪位 ? ////*

♡ 你最後想跟問卷說什麼 ?

//// 不支耶 ////*

【問卷之六】


【此問卷已完,請點柒位倒楣鬼。】

第一位倒楣鬼? ♡ 老公

第二位倒楣鬼?   糖

第三位倒楣鬼?   雄

第四位倒楣鬼?   。

第五位倒楣鬼?   不

第六位倒楣鬼?   點

第七位倒楣鬼?   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