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3:43:08琳妹‧楓葉

夜的第七章 章2 相遇

鼬x櫻》依靠 第二話:相遇
「你痛苦嗎?」一陣沉穩..沙啞的聲音傳來--

佐助!?小櫻心裡竄出一個念頭...很顯然,兄弟都這麼像..

「要來嗎?春野 櫻...我們正缺醫療忍者!順便也可以了解你的心願」一絲絲不帶任何感情的說道。

「離開...這..我,如果可以離開這傷心地的話,如果可以忘記這痛苦的話,如果會比較快樂..那我非答應不可了!」嘴上勾起一道完美的弧線,看著眼前的鼬,她知道就算她不答應還是會被劫走,那何不快樂點呢!!

「那請你今天晚上,務必要來!」語畢,人已經不見人影了...

「哼!他們不知會作何感想呢...」小櫻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她突然覺得..怨恨滿滿的積在心裡,處於隨時都會爆發的狀態──

「小櫻..你..你..要去..哪?」雛田看著背著小背包的小櫻,總覺得會發生不好的事。

「我阿!當然是去修練囉..不然,我能做什麼」雛田看著小櫻的背影...好擔心,還是跟鳴人報備一下,要不然到時後發生什麼事。

沒有人清楚,事情早已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對他們來說,只是臨死前的掙扎,即使付出多大的犧牲...也都沒有轉回的餘地,連一絲的希望..都沒有

上一篇:夜的第七章 1

口愛ㄉ小櫻 2007-07-13 14:32:27

小左是負心漢[佐:你說什ㄇ千鳥預備中]][我:ㄋ把小櫻用哭ㄌ]
[櫻;嗚嗚佐助位神ㄇㄋ要欺騙我]
[鼬:春野櫻來我ㄇ小ㄅ]
[櫻:好ㄚ]
曉左ㄋ死定ㄌ\3/[佐:關我啥事]
[我:都是ㄋ辣害應跑ㄑ小ㄌ拉]
[鳴:真ㄉㄇ][雛:是真ㄉ]
鳴.我.天.寧.李.還有櫻迷們:把 佐助痛打 一頓ㄅ

口愛ㄉ小櫻 2007-07-13 14:32:26

小左是負心漢[佐:你說什ㄇ千鳥預備中]][我:ㄋ把小櫻用哭ㄌ]
[櫻;嗚嗚佐助位神ㄇㄋ要欺騙我]
[鼬:春野櫻來我ㄇ小ㄅ]
[櫻:好ㄚ]
曉左ㄋ死定ㄌ\3/[佐:關我啥事]
[我:都是ㄋ辣害應跑ㄑ小ㄌ拉]
[鳴:真ㄉㄇ][雛:是真ㄉ]
鳴.我.天.寧.李.還有櫻迷們:把 佐助痛打 一頓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