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1:28:05泡菜少

拯救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真的不知道自己心裡到底想怎樣

我只是單純想要在一起

但是

一次一次都失敗

為什麼我總是不敢說出口

又或是比別人晚一步

我真的很笨很沒用

我也只是想要幸福而已

那麼單純卻要不到

不能怪什麼吧

我很笨而已

我真的有行動啊

但是為什麼感受不到

是不是不夠強烈

可是

我真的很笨

我只會做到這樣而已

很慘烈

又一次

然後

得先過很久

很久

日子吧

好難過

好傷心

大哭過後

得到的又是什麼

釋懷沒那麼快

只是會在意在意又在意

角落

微風

將落下的淚拂淨

沒有蹤跡

很棒

我喜歡

那個地方

可以讓我

放聲大哭過後

抹滅掉

很棒

我不希望

被破壞那種寧靜那種安然

我只是希望

可以藉由眼淚

釋懷而已

我只是需要

時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