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6:08:02泡菜少

To:you

那麼久了

我終於明瞭

放下的快樂

我知道我任性

或許我的內心不像外表那麼微笑

但這都是過去式了

快樂+ing  就是我

或許不久前我都不願面對原諒

不願釋懷不願走出

將自己莫名的困住

我以為世界就是這樣

不會有什麼改變

我以為我不再相信

不過最近看很多想很多

發現放下一切回到最原始的我是如此愉悅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是這種關係

忘卻那些傷痛的過去

我說了

一切的我都原諒了

難道換你不敢面對了嗎?

我不再抱有恨  那太沉重了  對我是種負荷

是種逼自己背上的負荷

隨時都可以拋棄的

就像你當初一樣

讓我們都學會原諒拔

看到後請告訴我是否過去?















現在的我超快樂︿︿


上一篇:逛街

下一篇: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