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1:23:09泡菜少

隨性打

話說最近台長我真的是很懶惰

 = =因為很少發文

我絕對不是要存心讓它荒廢的(廢話)

我是很想很想打啦

不過最近給他非常的忙

所以就很少碰電腦

導致沒發文

看到報台每次一點進來都同一篇文章還真有點失望

唉...

所以啦~

台長我一定會認真發文的︿︿相信我(看我誠懇的眼神)哇哈哈

雖然我每天都有很多事想在報台和各位分享

但基於時間因素根本打不了

而健忘的我當然也忘記要打啦

哈哈== 烏鴉剛剛飛過去了不知道看倌有沒有看到呀!

最近心情頗好耶

每天都很爽=  =原因不詳(又不是失蹤ˇˇ)

對哩~

下禮拜要量身高體重耶

我不要啦!!!

體重就算哩我看很開的

但是...身高..三年來我都沒高過說=  =

國二甚至面臨了倒縮的危機

我不要啦~~~~!(拚命嘶吼)

這對我來說真是每年殘酷的時刻呀

唉.....

好啦!!

愛講話的我突然詞窮了...

下次見囉!!

Bye︿︿

上一篇:點進來就知道哩

下一篇:久違的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