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5:17:42泡菜少

完美的一天

今天我愛上我大姐‧‧‧
   因為她今天訂婚   實在太美了啦
以前看他不覺得     總覺得長的很普通
   不過今天真是超美  美到我真想娶她回家(好怪的邏輯)

今天所有女生都穿裙子高跟鞋唷!太家都好美︿︿
  
    好多親戚   阿呆的我都不認識!
誰叫我年紀那麼小(真不要臉)
 

     見人都微笑(因為根本不認識他)

           我覺得呀!姐 未來的婆婆好像很精明說
不過也很和善啦~因為有微笑的關係嘛!

   所以呀微笑真重要   ㄣ恩有同感

    突然覺得姐訂婚了好不捨喔
都不能和他像以前那樣了
以後她居然是別人的太太
挖哩勒~我居然當小姨子了
天哪~~~~~~~~~~
    

          不捨不捨不捨啦!!!








 不過呀~每個親戚見到我家剩下的二姐妹
一定會問:啥時換你們呀?

    挖哩勒~對一個15歲的我說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算了啦~誰叫以前的人都早婚呢~~
   今天真開心~大姐我愛你唷~~~










︿︿

上一篇:助人為快樂之本

下一篇: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