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6:53:11邱小潔

之間的甜蜜

耶耶耶...

聖誕節傳簡訊給別人..

結果不小心傳給我的阿比..

痾!!沒辦法只好在傳一封給他..

因為我本身就要傳簡訊給他的..

結果傳錯..我也太厲害了..

後來以為他不會回...

在我失望已久的放學之後...

來了一封簡訊...

讓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哈哈..妞妞們知道蠟...

他約我出去耶..但是那天我有事...

現在還沒有給他答案...

之後我傳一封簡訊說我不知道耶...

結果10點那時候他就打給我...

至於內容那就是我跟他..還有妞妞知道的事了..

今天也看到阿比...

可是我穿學校的衣服..

又不好看又冒痘痘..所以沒有叫他...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

因為有點距離..而且他也上車了...

不過我很高興他打給我...還約我耶..

我愛...

上一篇:一種叫自信

下一篇:之間的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