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2:32:01ܤ "小 遙

◤╭ 你知道嗎? ╯◢


× 你知道嗎? ×

× 我好愛好愛你… ×

× 可是待在你身邊… ×

× 你卻完完全全沒感覺到… ×

× 你知道嗎? ×

× 我想我在你心中… ×

× 只是一個同學 朋友吧 ×

× 你關心我 ×

× 那也只是朋友的關心 ×

× 你經常拿我的水或是飲料去喝 ×

× 我也都沒有生氣或是怎樣 ×

×只是覺得那沒有什麼×

× 你知道嗎? ×

× 我好愛你… ×

× 我好想妳… ×

× 你知道嗎? ×

× 我曾經像星星許願過 ×

× 如果有天使… ×

× 請天使要實現我的夢想 ×

× 你知道我的夢想… ×

× 我想… ×

× 沒有了你… ×

× 我的夢想永遠都不會實現… ×

× 期待夢想來臨時 是多久? ×

× 期待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是幾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