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1:43:17ܤ "小 遙

Ω 小 心『 死 』! ! 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家的『 戀愛盒子 』不能灌ˊ口ˋ (炸)

唉唷 .. 煩捏ˋ口ˊ ..

這樣我就不可以玩盒子了 Q 口 Q (大泣)

爛電腦ˋ口ˊ爛電腦ˋ口ˊ爛電腦ˋ口ˊ爛電腦ˋ口ˊ爛電腦ˋ口ˊ

小心我打你拆了ˋ口ˊ (怒)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我不會放棄的ˋ口ˊ (炸)

除非是我的電腦壞掉了ˋ口ˊ (怒)

不然我絕對不會放棄的ˋˊ (火氣上升)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敢惹我ˋ口ˊ 不要命了ˋ口ˊ (炸)












♀ 以下請注意ˇ ♂


♀ 此人物勿惹,惹到算你倒楣ˇ ♂

♀ 人的忍耐限度是有極限的ˇ ♂

♀ 小心最後輸的有事你 倒楣的也是你ˇ ♂

♀ 我也是容易看事情生氣或不生氣的ˇ ♂

♀ 別把我惹到我的極限嘿 小心會死ˇ ♂

♀ 會逼我這麼兇的人是你們喔ˇ ♂

♀ 你對我好 我就會對你好ˇ ♂

♀ 欺負我的人 請小心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