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5:39:00笨 盪ˇ 敖。羊 ]]*

☺ 迷 惘 於 自 我 //*

我在想 ,,

無所謂 ..

很不容易捌 ..?

人,

是有感情的動物 ,,

想變成那樣般的無謂 ..

很困難 ..

我掙扎 ..

迷惘 ..

甚至 ..

開始自我了起來 ..

生活週遭 ..

隨著時間 ..

壹分壹秒的變遷 ..

跟不上歲月腳步的我 ,,

該怎麼做 ?

才能自在的活著 ?

隨緣 ..

真動聽的兩個字 ..

任何事情 ..

真的能夠像我說的那麼簡單 ..?

不會捌 ..

我太天真了 ..

我就是 ..

想像的太美好了 ..

到頭來 ..

傷的最重的來是自己摟 ..

噗噗 ..

有誰像我 ..

壹而再;再而三的 ..

重倒覆轍 .. ˊˋ

不怕受傷的相信 ..

自以為可以 ..

卻有許許多多的困難 ..

哈,真是笑死人 ..

我想 ..

我還是現實點好了 ..

因為 ..

我累了 ˊˋ

不想在多想神麼了 ..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