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7:46:39ⓝ ⓘ ⓒ ⓔ

全體返校


下公車遇到他們
跟我說 一起走吧!

他們都說我怎都不說話= =?!
我根本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只知道你們都說的好激動
就降一起走到學校去...


剛好看到她也在排繳學費的隊
我背著書包也一起排^^
才2000多
好少= =


一到教室跟她一直聊聊聊
聊那個玉琳成長日記、髮型雜誌
呼ˋ
原來她也有看阿^^
超有話聊
我們兩個聊的超激動的XD
都聊那個朱熙超白目的ˋˊ
還有河仁哥、佑義、玉琳他們的三角戀情
怎樣怎樣的........等
一直聊超久!
我另一個朋友要跟我說話
我們都沒回她 有點被冷落了
她根本差不上我們的話題= =


就像玉琳說的
如果已經固定一個小團體之後
多餘的都已經被踢掉了
還有人要再介入的話
是沒辦法的了
就像我跟你一樣呀^^

還有我們班的那幾個

(OK!回來剛剛說的話題)

之後領完書
陪她去看眼科
就回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