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4:09:22ⓝ ⓘ ⓒ ⓔ

聽登記分發講座 ]]*

今天一早
我就出門去學校等阿搭倫=ˇ= 約8點半
結果她都沒出現ˋˊ


我想說她是不是先去圖書館了 然後我就上去找她 結果沒有
然後她8點55才來 她說她睡過頭了

吼~ 不知道是誰齁   還說要要叫我起床齁 結果自己睡過頭=  =
果然是阿搭=ˇ=





(( 聽講座中))





講完啦   一起閃人


教務組任還說是一個小時講一次  結果沒有=   =
好險我有聽阿搭倫的話早點來聽^^  嘻嘻!!


之後就和阿搭倫去白妮家拿東西
就回家了





阿搭倫還一直抱怨說 今天沒有看到他 氣氣氣*
不到幾分鐘  心情又恢復了=  =



因為有儲質 i-cash卡   儲值300元就送一個多拉A夢磁鐵

真是小孩子ㄟ她  那麼容易就滿足高興了






我媽回家了唷^^   她要在家裡坐月子  呵呵~






今天還蠻開心的   不臭不臭(不錯不錯=   =)





PIC:   哈哈  開心阿 *阿搭倫喜歡的小魔女Do Re 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