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8:42:43 笨 蛋 ,, ﹡妞妞

 我永遠都達不到你要的美好 ﹡

 曾經我以為 

 拔拔的嚴格要求是為了我好ˇ

 至今我還是未曾否定過ˋ

 

 只是我一直以為他是看中我的,

 他是支持著我的,

 但卻漸漸發覺 好像不再是這樣了。

 

 拔拔清楚了解我的懦弱,

 所以不在把寄託放在我身上,

 他覺得我無法完成他的夢ˋ

 我是個膽小懦弱的沒用鬼ˇ

 

 在他心中 我失去了原本的地位

 他不在聆聽我的叮嚀,

 也不在認同我的想法ˇ

 

 一切都轉為了責備和批判,

 或許是他對我早已失望。

 

 你說 咩咩像你敢衝愛花

 我像媽媽保守不勇敢

 在你心中 原來已這樣歸類了。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這樣的話ˋ

 好像被徹底判刑一樣ˋ

 我好像注定好是個失敗者ˇ

 

 但我並不排斥像媽媽一樣ˋ

 我也坦承我像媽媽一樣,

 我們只想過的平凡,

 雖然不勇敢ˇ但卻開朗、盡責,

 做好自己的本分 敢說就做得到,

 不會開空頭支票。

 

 在乎家人像生命一樣

 就如同你們在乎朋友一樣。

  

 

 說真的, 

 安定的生活 真的才是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