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4:42:57 笨 蛋 ,, ﹡妞妞

 少以自己為中心 ﹡

 

 為什麼每到一個階段,

 我就要承受同樣的不開心ˇ

 

 讓我悶到快到窒息,

 身邊的人總是說:別悶在心裡ˇ要說。

 但就算說了,又怎樣,

 就算不是我的錯ˋ你們還是會叫我先低頭。

 

 只會安撫我ˇ告訴我ˇ

 妞"你脾氣最好了 人最好了,

 不要跟他計較嘛!先跟他示好嘛!

 

 你們總是這麼說,但如果今天換作是你們,

 你們脾氣真的那麼好ˇ會先低頭嗎?

 

 我想ˇ根本別做夢ˋ你們一定力爭到底ˇ

 只會想到自己ˇ以自己為中心,

 誰替我想過ˋ誰站在我這邊過ˋ

 

 我不想一直扮演那樣假心心的自己ˇ

 叫我先低頭 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受委屈的人 還要道歉 這是什麼道理呀!

 

 我的難過要向誰訴說,誰懂ˇ誰會支持著我ˇ

 

 難道仗勢欺人的人 就是贏家,

 不愛斤斤計較的人 就注定要當輸家嗎?

 如果是這樣我也認了。

 

 但以後的我ˇ只會變成讓你們討厭得模樣,

 不在熱情 不在開朗ˇ不在扮演傻瓜。

 

 我想友情也是寧缺勿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