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3:19:40熊 熊 ))*

六 月 十 八 日










今天一整天沒有出去,早上九點多起來,因為很晚睡




本來叫媽媽帶我去看醫生,媽媽說要帶哥哥去打石膏,姐果也沒打,因為醫生說哥哥還不用打,看來哥哥來很好嗎^^*








帶哥哥看完醫生,本來我以為要帶我去看,姐果沒有,先回家,不打緊,媽媽帶我門去百分百唱歌,唉~我看明天自己去看醫生好惹 > <








今天去唱歌我不開心也不惠心情不好,嘟嘟好> <



最 近 心 情 比 較 悶 ~



可憐的我,還得(ㄉㄟˇ)自己去看醫生,唱歌比我身體重要> < "(不會芭)



明天自己去看好惹,今天一整天沒出去惹,明天可以出去> < "





好 可 憐 > < " ㄨ 0 ㄨ 唉~




氣 ˋˊ ++++

上一篇:笑 話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