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8:30:07熊 熊 ))*

五月二十八

吼~~~今天胃痛一整天~~


早上到下午沒有一節課不睡覺的,很累很不舒服~~


胃痛到快吐,痛完又頭痛....中午吃惹一點飯...不叫不會想吐..胃還是很痛..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沒跑超場 坐在那裡 也是不舒服...


從早上撐到數第二節課才去保健室...護士阿姨說我有一點瘴氣..

然後我說我頭痛 一直睡覺 他說我發燒惹~~~






吼 真難過 一整天不舒服 明天還要打班季籃球..同學說我要是有是就知道死~~ 吼 我想我不會有是 還是上場打球好惹 ^^



為班上爭光 ( 能 不 能 贏 還 是 問 題 ) > <



我相信我們班就算不能第一名 也不可以最後一名阿 ^^



OK的東西~~ 吼 晚餐沒吃 胃痛得要命 ~~




痛死我惹啦~~~

上一篇:五月二十四...

下一篇:班 季 籃 球 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