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7:43:48熊 熊 ))*

為 神 麼 ? !

為神麼再我身邊的人一個個離開~~就因為她...


為神麼,跟她在一起有錯嗎!!?我想問你們~


如果今天我討厭你們身邊的一個人,妳門跟她在一起我就不理你們~你們心理作何感想...難道不爽她我就也要跟者不爽她嗎!?


有必要這樣嗎!?好像神麼事都是我的錯~難道跟乾姐姐在一起都有錯~~





我自己能忍到神麼時候都不知道~

對 我沒那個勇氣跟你們吵 我也沒資格 要是對我不爽就說 不需要再私底下說人壞話 要不要罵我是你們的是 不爽就說 可以嗎!?




不需要每天擺張臭臉給我看....好嗎!?



如果對我不爽 想罵我 就當面罵 不要再私底下罵..這樣 狠沒品 ..














我沒說誰 不要對號路作 一堆你們不認識的
Ruian# 樂 2007-05-18 11:14:55

當初說 不要跟他做朋友的也是妳
現在復合的 也是妳
我真的搞不懂你想要槓麻
位什麼大家會這樣
是因為妳 當初恨他 恨的要命 常講他的壞話
現在呢 她只是阿昌的妹妹 妳就需要每天跟他在一起嗎
就算是姐姐 為何每天的要黏在一起 當初叫我們不要跟她玩
說什麼 跟她玩的人 連朋友都不用當
妳的話 我不懂 !! 妳一直讓我感覺你的謊言很多
妳是我妹 我不想說太多 讓妳很傷心 畢竟我是妳哥
請妳想想看當初的妳
我知道妳改了很多 只是妳改的地方錯誤了 !!!
我只說到這裡 妳自己想想吧 !!!

版主回應
並不是我一個人恨它討厭它,如果今天換成是你討在一個人,尼也有可能跟她合好不是嗎!?而且是它粘著我不次我黏者它,或許我便很多,但我也盡力的在改,我現在只想好好過日子,讓我煩的是好多,或許對你們來說都是小事情,但對我來說卻是大事,我真的.....我只能說抱歉....剩下得 我不之怎說惹,很抱歉,對不起,恨我,討厭我都沒關西,不要討厭黃佩芬,我相信他會改的,我相信]]* 2007-05-21 22: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