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9:55:44熊 熊 ))*

今 今 今 天 4 月 1 1 日

   ↑→ 我家狗狗很可愛吼 ~ 



  



  今天在學校很悶 , 也不知道要幹麻 , 就整個心情很差 , 差到極點 , 超想哭 , 我也不知道為神麼 , 但我跟我家豬頭哥哥說過 , 要堅強不能哭 , 不然他會罵我水龍頭 , 所以要堅強 , 不能哭 , 唉 , 煩死惹 





   今天下午我的手機卡被鎖碼,怎著很ㄙㄨㄟ阿!!

  


 後來以為還有救,節果沒救惹,好顯可以換卡,號碼沒換,哈哈哈哈哈,不 過被爸爸罵!!氣死我惹,好顯可以用 



今天一群人到僑育,還有學弟說要打群架,哈哈哈哈哈,別想太多啦,今天豆花又再用僑愈大們那邊畫圈圈,差一點就成功一圈惹,後來是老頭用,老頭用的很漂亮,但他畫他頭暈,哈哈哈哈,只是好玩爾以,幹麻那麼拼,真是滴~



  






  只知道今天一天感覺自己好會莊,明明很想哭,卻莊的很開心 




    說說說說說::我勵不利害 大家都看不出來耶 !







               今天很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