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0:28:59『梅子』〃瘋*。

開心~

今天終於看到那個自信塔你惹~
呵呵XD
ㄅㄨㄅㄨ隊員們也都息怒臘!!
(要選副隊長臘~抽籤︿︿   哈哈 )
     [期待ㄋㄟ~]
星期天要去幫黑輪過生日#
  開心&期待唷!


哀唷~臭笨蛋!都你臘ˊˋ 害我被國文老師唸ˊˋ
   (泣_)*

還有某位先生~
你可以不要那麼不要臉好不好?!
我根本就不會喜歡你!!   豆芽你說是吧?!
我又ㄆ是沒眼睛ˋˊ    少在那邊給臉不要臉ˋˊ
我給你面子耶!跑輸我就跑輸我!不敢比還說給我面子!
我跟你講ˋˊ   我沒在怕的臘ˋˊ
要比數學也來呀!!我97臘~你勒?來比押  ˋˊ
自愛一點!!懂不懂阿ˋˊ?  
去~你不要壞惹我的好心情!!
你快變成倒彈2號臘ˋˊ
堯&安下次倒彈可能會換人唷!!(哈哈_*)
不要對號入座押! 某位先生
發洩完惹~~~爽XD

上一篇:多多指較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