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2:42:02葉少葉少* :)

四川大地震






     我相信這是最近很大很大的新聞
     每天看著死亡人數不斷的攀升
     心情都覺得很沮喪


     我小舅舅住在四川
     但是他們好像沒有那麼大的災情
     不過我大舅舅說
     他在大陸買的房子
     被震彎了
     聽說這個地震有5個921這麼大
     那一定很恐怖
     
     
     一個大地震
     震垮了他們生活的地方
     帶走了無數的孩子
     

     看到了好多感動的例子

     有一位媽媽
     拼死命的保護小孩
     還留了封簡訊說
     [孩子如果你還能活著 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眼淚瞬間飆出來

     有一位老師也是
     拼了命保護4個學生
     最後學生活了  老師死了
     學生全部抱在一起哭
     這位老師真偉大

     還有一位學生因為手受傷
     所以必須截肢
     他告訴醫生說
     [請留給我一隻手 因為我還要學習]

     
     看了這麼多的報導
     真的很難過
     不過世界各地都很有愛心
     我們台灣也捐了好多錢

     昨天中視的[把愛傳出去]
     我原本要打電話進去的
     結果我打了1個半小時
     都打不進去
     可見台灣人很有愛心
     現在路上也有慈濟的人
     每個人只有捐10塊 20塊
     就可以幫助他們


     讓我們一起發揮愛心
     我們已經走過了921
     我們也要陪伴他們走過四川大地震

     所有的災民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