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9:55:09肥婆~= =

浪淒情人橋~VOL.18

浪淒情人橋(十八)

*該離去的…都離去了…該眷戀的…都消失了…回憶從前…往事如光……

「十年了…已經十年了……妳走了…妳還是走了…最後還是丟下了我…」這天橋

上依然站著一個男子,牽著一個小男孩的手…他每天都唱著那首歌……

「我坐在橋旁的那個石頭上,我看見浪花正在擺盪,等待愛情的無常,等待千

年輪迴再次遊蕩…已經回不去的海浪…在礁石穿梭間輕輕遊唱…我感嘆愛情的

迷芒……不再讓她受傷…我等待她……等待她…」

「羽盼…我跟妳說喔…今天是濱雨的10歲生日…也是妳的生日…更是妳…離開

的那天……」

這個橋上的男子,每日子時總會帶著小男孩站在這裡……

這個橋上的男子,一直在等待著一個人……

他等待羽盼再度回來…不管羽盼投胎成了什麼……這輩子、下輩子、永遠永遠都

會愛她……這個誓言,永不改變。

羽盼…不管妳在哪裡…快點回來…這裡有個男子…永遠會等妳……

「情人橋畔雨霏霏
淚眼淒淒我心悲
覓得年年腸斷處
踽踽獨行千百回……」

毅濱沉盡在他和羽盼的回憶中……

這時……

「歐!好痛!」一個小女孩大叫,隨即跌坐在地上。

「吼~大哥啊!你沒事幹麻站在這裡發呆啦!害我跌倒……」小女孩的聲音…似

曾相識…

毅濱從酣夢中初醒,望著小女孩,他驚訝了……

美麗而烏溜長髮、水亮的黑色瞳孔、一襲淡紫色的長裙……約16歲…

是她…絕對是她……她的轉世…出現了…

「那個…妳叫什麼名字」他的嘴角樣起一抹微笑

「我叫王羽盼啦!阿大叔你是怎樣!戀童癖啊!?」羽盼嘟起嘴……

「呵呵…猜對了…戀童癖…」毅濱壞壞的笑著…抓起小羽盼,堵上她的唇……

其他事情你們就可想而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浪淒情人橋~全篇完~~~~^0^>
by~紫雲
※自己想結局~多好的結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