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9:49:03肥婆~= =

浪淒情人橋~VOL.17

浪淒情人橋(十七)

「羽盼!」毅濱看見橋上站著一個熟悉的身影……

他看見那熟悉的身影對他笑著…….

「羽盼!對不起!我沒有討厭妳!快點回來……」羽盼…我愛妳…不要走…不要

丟下我…求求妳…不要走…

他看見橋上熟悉的身影在對他搖頭……

「對不起…毅濱…你來的太晚了…我該走了…也該走了…」離開人世間的眷戀,

我最捨不得的就是你…毅濱…要永遠記得我…要永遠記得我們的回憶唷…我的

靈魂會伴著你,跟隨你一輩子…

* 我不要你記得我…只要記得回憶…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回憶…我不要你傷心…

永遠不要你為我傷心…

縱身越過橋樑,她的嘴角樣著一抹微笑…縱身墜落了海中…

「我坐在橋旁的那個石頭上,我看見浪花正在擺盪,等待愛情的無常,等待千

年輪迴再次遊蕩…已經回不去的海浪…在礁石穿梭間輕輕遊唱…我感嘆愛情的

迷芒……」那首我們相遇的歌……

「小姐,小姐?您別玩啦!咱們要辦正事啊!」雅嬋無奈的叫聲…

「哈哈~雅嬋,你沒抓到我唷~!」羽盼天真的回應…

「我說小姐啊!您都要嫁人啦!別這麼魯莽行不行?真是拿您沒折啊……..」雅

嬋……我走了之後…妳會想我嗎……

「請問剛剛那首歌…是妳唱的嗎?」毅濱……我走了之後…你還愛我嗎…

「是呀!你有什麼事啊?」羽盼……妳也該離去了…不要再讓他們傷心…不要再讓

妳所愛的人傷心……

「那妳一定就是段家千金囉?我是毅濱-------乾隆皇帝,你不認識我嗎?」毅濱…為

什麼那時的你這麼有朝氣……

「把他取名叫”王濱雨”怎麼樣?」毅濱…濱雨…我對不起你們…

「你真的是一個賤人!」為什麼印象中…我要走的時候…你總是在罵我…

「被我猜對了嗎?哈哈!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妳背叛我!!!」毅濱…我沒有背叛你

啊…

「妳給我滾出這個皇宮!」不要叫我走…不要再叫我走…我不要走!我不要離開

你…毅濱……

這些回憶,如今將永遠印在她腦中…碰!的一聲…浪花淹沒了羽盼瘦小的身軀…

頭開始暈眩…眼前變的一片漆黑…毅濱…我要死了吧…毅濱…我愛你……

羽盼閉上雙眼後,就從未再甦醒。

「羽盼!」為什麼妳要跳下去…為什麼不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好愛妳…到最後…我

還是來不及了嗎?

「我坐在橋旁的那個石頭上,我看見浪花正在擺盪,等待愛情的無常,等待千

年輪迴再次遊蕩…已經回不去的海浪…在礁石穿梭間輕輕遊唱…我感嘆愛情的

迷芒……」羽盼甜美的歌聲……

「是呀!你有什麼事啊?」羽盼天真的笑容……

「嘿嘿!抱歉啦!不知道您就是皇帝,我居然這麼失禮,抱歉抱歉……」羽盼害羞的

微笑……

「好你個乾隆皇帝啊!這下我們倆有得玩啦!」記憶中好像有這麼一句話…羽盼…

妳聽見我的話了嗎…妳知道從那一刻起…我就愛上妳嗎……<續>
~by紫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