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9:43:37肥婆~= =

浪淒情人橋~VOL.15

浪淒情人橋(十五)

「母后!母后!」知道真相後的毅濱衝到太后殿,大嚷著。

「怎麼了?毅濱…」太后故裝自若,假笑著問道。

「羽盼離開皇宮了!」毅濱繼續大嚷。

「我知道啊…」太后笑了笑。

「為什麼你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毅濱吼道,激動的抓住了太后的肩膀。

「那本來就不關我的事…你要知道…讓她離開的是你,不是我…」太后黯然。

「母后!求求妳告訴我,羽盼去了哪裡!孩兒知錯…我不該趕她走…」毅濱哭嚎。

「很抱歉…一切都太晚了,你反悔也沒用…我不能幫你。」太后斷然的說。

「求求您!母后…孩兒知錯…真的知錯…」毅濱跪在太后面前,猛的向太后磕頭,

他的淚不爭氣的流下來,不停的流了下來…

「你這麼愛她?」太后懷疑的問,在羽盼口中…他似乎討厭她。

「我愛她…愛到她死也願意跟隨她……」毅濱早已泣不成聲,免強擠出這句話。

「好吧…答案就藏在你們相遇時她唱的那首歌中,自己去尋找吧!我能幫你的也

只有這些了…」太后被毅濱和羽盼的愛情所感動,原來人間…也有這樣美好的戀

愛……羽盼…毅濱…現在也只有這樣能幫你們了…

*羽盼…妳再等等…我來了…<續>
by~紫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