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9:35:57肥婆~= =

浪淒情人橋~VOL.13

「哇哇哇……」一陣娃娃的哭聲傳進毅濱耳中,他奔向羽盼的房間……

「羽盼!」毅濱臉上帶著無限欣喜,抱起眼前的娃兒。

「把他取名叫”王濱雨”怎麼樣?」毅濱笑道,看著眼前的男娃,這個男孩遺傳

了爸爸黑色夾雜深棕色的短髮、遺傳了媽媽美麗的雙眼…那美麗而悲傷,黑岰岰

的雙眸…毅濱很難不高興……這男孩將繼承他的一切,他的財產、他的地位。這

個男孩…會順理成章的成為皇帝。

「毅濱…」羽盼瞪大著雙眼望向毅濱…

「毅濱...求求你不要再笑了…只不過是一個男孩出生了而已,這有什麼好令人開

心的嗎?況且…我不想把我們的名字湊在兒子身上。」羽盼悲傷的望進了毅濱的

雙眼。「羽盼!我們的兒子出生了耶!這不是妳一直想要的生活?」毅濱吼道。

「請不要對我大吼…」羽盼逃避毅濱的眼神。

「羽盼!你最近是怎麼一回事啊?為什麼我醒來之後你就變得很冷酷呢?為什麼

要一直逃避我!!!」毅濱一把抓住她的肩膀…

「幹麻又不說話!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在外面有了什麼新的男人對不對?!!」

毅濱罵道,羽盼…為什麼這樣…為什麼妳要這樣冷酷…我愛妳啊…羽盼…

「你真的是一個賤人!」他罵道。

「毅濱!太過分了!」眼淚從縫細中滑出…她泣不成聲…毅濱…最終你還

是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你知道的…我不會那樣做…我就要離開你了,你知道

嗎…?你知道我不想離開你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毅濱…不要討厭我…我不想

帶著遺憾離開你……

「被我猜對了嗎?哈哈!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妳背叛我!!!」憤怒毀了一切…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毅濱…我就快要離開你了…我真的不想走…

真的不想走…我不想離開你的一切,我不想離開這充滿回憶的皇宮…我不想…我

不想…真的不想…回憶…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

「妳給我滾出這個皇宮!」他叫道,憤怒的指著羽盼。

毅濱…不要趕我走…我已經要離開了…不要趕我走…我就快死了…

「妳滾!」

「毅濱…」這回她出聲了,不再是怨言…毅濱…一切都不重要了…最終你還是不

相信我…毅濱…你只要知道…我愛你就夠了…我永遠永遠,至死…愛著你…毅

濱…我愛你…羽盼的淚光再度於眼框中打轉…毅濱…拜託你…不要再這樣好嗎?

為什麼你選擇的是讓我離去…為什麼最終讓我離去的人會是你…也許是…時限

到了…我也該…走了吧…不再挽留他們的愛情,她拭去臉上的淚水,她答應過毅濱

不再哭,但是這幾年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毅濱…再見了…不…我們再也不會相見

了…她帶著遺憾,放下了個什麼東西在毅濱床上,黯然離開。

*如果一切都是為了救你,也許我不會帶著怨恨離去..然而…最終要我離開你的

卻是…你自己…最後一次了,毅濱…我愛你…我要走了…真的要走了……

<續>
by~紫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