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9:32:30肥婆~= =

浪淒情人橋~VOL.12

「羽盼…妳確定要這麼做嗎? 犧牲自己的生命,換取一個短暫的性命?妳知道妳

只能再活3年…」太后坐在宮廷的木椅上,望著床上的毅濱,緩緩說道。

「除了這樣…還有什麼方法嗎?」羽盼笑著輕撫毅濱的臉龐,嘆道。

「好吧…但是毅濱…」也許這是唯一的方法可以讓他們的相愛不再是錯誤…這也

是…我唯一能幫他們的了……

「我不會告訴毅濱的…我不想讓他傷心…我愛他…」我愛他…只是太晚了…一切

都太晚了…

「開始吧!」太后說。伸出雙手,太后和羽盼的手牽了起來…

「大地之靈,傾聽我們的訴說…請讓毅濱……」太后和羽盼念道,他們的眼中都含

著無盡的淚水…

---------------------------------------------數小時後……

「羽盼……?」毅濱看著眼前拂在床邊的羽盼,輕輕念道。他不記得之前發生什麼

事,完全不記得。

「毅濱…你醒啦?」太后和羽盼叫道,相視而笑,那笑……悲傷無比。

* 毅濱…請原諒我離開你…對不起…我愛你…… <續>
~by紫雲~
作者偷懶~作者偷懶~作者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