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1:28:30肥婆~= =

浪淒情人橋~VOL.9

浪淒情人橋(九)
「什麼?」羽盼不敢相信的摀著嘴,難怪她一開始看到他就覺得很面熟、很心疼,

還有一種眷戀的感覺…原來那種感覺…是在喚醒她前世的記憶。

「難怪我一開始看到妳,有種特別的感覺就襲上心頭…」毅濱驚訝的張大著嘴笑

著,如果他和她前世是戀人…那她今世是不是注定要愛上他呢…?想到這裡,毅濱

的笑意更加濃厚甜蜜了。

「你們似乎把事情想的太簡單囉…」不知何時,跑出了個煞風景的段老爺,他狡獪

的露出邪邪的笑容…「如果我得不到力量…無法報仇,那你們也修想活著離開這

裡…!」段老爺抽出一把刀,那陣刀光劍影的快速,一陣陣青光閃過……

碰!的一聲,這時一隻手擋住了段老爺的刀。

「母后!」毅濱抽出一把金黃的龍劍,準備撲殺……然而,被太后阻止了……

「毅濱,你不要亂拿刀,你不是天庭的人,會被這傢伙給殺了的!」太后叫道,轉而笑

著對段老爺說:「你以為王母娘娘那麼好欺負?!」太后的腳一陣側踢……哎呀呀…!

段老爺被打到牆角去了耶!現在已經變成熊貓眼+熊貓鼻了……

「我忽然有一種很爽的感覺說…」羽盼忍不住大笑,這個王母娘娘就是跟其他神

不一樣,她的不一?侅N在於…王母娘娘是多麼的…搞笑。

「喂喂!好歹他也曾是你爹!」太后嚴肅的,接著又說道「竟然這麼爽…何不來個

鼓掌?」說完了這句話後,一陣掌聲響起…唉!這個王母娘娘吼…

趁他們沉醉於幸福中時…「母后!小心後面!」毅濱大聲的叫道…然而,遲了一步。

段老爺正拿著刀衝向太后……

這時一個飛快的人影衝了過來……

「毅濱!」只聽見羽盼模糊的慘叫聲、段老爺的笑聲……、僕人們、太監們進出

這房間的焦急聲、眾人的議論聲……一切的一切都不再真實了…毅濱的雙眼漸漸

模糊……就聽見好多好多人在說話……我…要死了嗎……

*羽盼…我要死了嗎…?那麼…請讓我的靈魂…永遠追隨妳……我只能

告訴妳…我…愛…妳……羽盼…我愛妳……<續>
by~紫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