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2:36:36肥婆~= =

被忽略了.....

最近...覺得我好像被忽略了
以前常常陪我的朋友
現在....不常了

曾經想過是不是我的脾氣讓他們受不了
所以他們才會慢慢的不來關心我
甚至是忽略了我

也或者是我在跟他們相處時,所隔的一道牆
讓他們無法接近我,只能保持安全距離

可能吧...畢竟一個人是不可能這麼快就走出陰影的
特別是被最好的朋友利用的那種感覺
更是不可能這麼快走出來
因為失去的全是些你很珍惜的東西
朋友,乾弟,甚至是跟你很要好的哥兒們
全都....挽回不了了

也許我只要把自己的情緒隱藏的更好
他們就不會注意到我的異狀吧!

以前...
那個愛笑的我,總是沒有煩惱的我,跟男生永遠混的跟哥兒們一樣熟的我
跑去哪裡了....

我找不回以前的我
只能看著現在這個假到不行的我
取代以前的我

真是可笑阿...

沒有勇氣敞開自己的心胸
沒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沒有勇氣尋回以前的那個我

難道....我真的不能找回過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