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1:46:40肥婆~= =

超級不爽昨天......

這個嘛~事情的開始....省略
直接跳到過程
有一次....我去找一個同學
誰知道...他原本在外面.看到我走進就馬上進教室
害我恨的牙癢癢的~!
結果回家路上遇到他
他跟我說他們班有男生說我很胖,而且不好看
當下聽了~覺得沒啥大不了
反正我長怎樣我自己爽就好啦~
於是就沒太在意了

誰知道昨天2006.4.15晚上上線的時候
去信箱收信,卻意外的看到一封主旨寫:【趕快轉學吧!】
一點進去看,發現裡面全都是些罵我長的醜,人身攻擊的一些內容
還有一句讓我最氣的就是,他既然寫:也不想想你長這副抱歉樣,還敢來讀龍x
看了就氣....我長的好不好看關他屁事阿~他憑什麼說我!
我看他一定也沒好看到哪裡去
不過這也更讓我覺得龍x的學長姐很機車,嘴巴又賤
我們校長還叫我們要多學學"八年級"的
我聽她在屁~八年級每次還不都是在欺負七年級
叫我們學他們~難道他不怕以後龍x校風敗壞嗎?
真是....

反正總結就是:我看這個學校的學長姐越來越不爽了<只有大部分而已!>

哇!罵完這些學長姐~心情真是暢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