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2:44:49~幸福a野豬咩~

聽說。。。。。。

今天看到新聞和報紙
都說今年7月1號開始要扣2個月的役期
我好開心唷!!
因為這樣寶貝就可以快點回來陪我囉!!
我家的寶貝好像也有被扣到
所以他8月份就回來了
剛好是我暑假的時候
真棒~
我們終於可以連續在一起好幾天了
希望這幾天我們都可以甜甜蜜蜜的度過
那才是最好的~
昨天我們兩差點分手
因為某些事情
我真的好難過~
不過。。。。。。。
我們還是沒分手
還是每天很甜蜜的在講電話
今天我的爸比和媽咪都一直問說
寶貝有沒有扣到役期
爸比和媽咪都好關心寶貝唷!!
真好~
這是不是算結婚的剛開始呢??
還有阿。。。。。
我相信寶貝給予我的承諾
我也相信你都做得到
我們一起加油做給我家人看吧!!
我相信大家都已經認定我們2個了
所以我們一定要加油喔!!
我已經等你等了9個月了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在這段時間裡也辛苦你了
我知道你也很不好受
我們2個都一直在辛苦的彼此
距離你快退伍還有4個月
我相信這段時間很快就來了
我們的夢想四步驟快要開始了
真好~
我們也快在一起一年囉!!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
我們彼此誰都不能離開誰唷!!
我們是絕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