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3:51:40~幸福a野豬咩~

老公對不起~

剛跟寶貝講完電話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有聊到那天他載女生的事情
那女的竟然有摟寶貝的腰
真是氣死我了辣!!
我家寶貝的腰不是隨便一個人都可以摟的餒!!
好險寶貝沒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
我就知道寶貝老公是愛我的
今天跟寶貝聊到這件事我們又吵架了
因為我太愛儒了
所以老公生氣
對不起喔!!
但我真的是很在乎很在乎你所有的一切
我哭了,因為我害怕我吃醋我擔心
我是個大醋桶,所以我才會這樣
剛返台的第2天就惹你生氣,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很白目
老是惹你生氣
我們以後誰都不可以騙誰
我們的約定你一定要記得喔!!
從現在開始我們都不可以做出違背彼此的約定
我答應你的事情我就一定會做到
請老公相信我~
從來就沒因為一個男朋友載女生而這麼煩惱過
我到底是在想什麼啊??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我也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
明知道老公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
我還這樣
馬的~我真是有夠白痴的辣!!
所以。。。。。。
老公對不起唷!!
我不是故意這樣的
所以請你不要生氣了
我相信你~
你的姑媽說過
你是一個很乖的小孩也很癡情
叫我們2個要好好在一起
我相信大家現在都很看好我們了
我很開心~
感情有波折就表示以後的感情會更堅定
但這些波折我們真的都過的了嗎??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繫手一起度過這些波折
再過12天我們就在一起11個月囉!!
開心吧!!哈哈~
我相信大家都很羨慕我們
不管遇到誰,都無法拆散我們2個的
因為上天老早就已經把我們的紅線牽起來了
現在只要等我年齡到,我就可以嫁給你囉!!
這樣想要拆散我們的人
都會失望吧!!
哈哈~
我不應該對老公懷疑
我要相信他
因為我是愛他的
寶貝說過
誰都不能離開誰~
如果我做出背叛你的事你可能會做傻事
相對地
如果你做出背叛我的事我可能也會做傻事喔!!
我沒有威脅你的意思
我只是將心比心爾以
希望寶貝老公你可以了解
總而言之。。。。。。
我是愛你的~
展a您回來啦 2007-02-27 14:39:46

嘻嘻..水婆~老公我偷偷溜出來玩電腦哩= =&quot(假洽公 真網咖=..=)
我看到水婆的報台嚕 老公我很開心咧 降子我在金門當兵才會放心咩~水婆一定要乖乖等我喔>< 這次的感情我好認真喔><&quot
老婆我好愛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