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2:22:01~幸福a野豬咩~

真ㄉ好愛你~

今天是我跟寶貝在一起ㄉ第5個月~好開心唷!!
沒想到他還記得...他今天島休~我們有聊即時通耶!!
我真ㄉ好愛他唷!!不知不覺我等ㄌ他3個多月~時間真ㄉ過ㄉ好快唷!!
好期待下禮拜的你來接我~見到你我會開心死囉!!哈哈~
我們今天聊到ㄌ行程~拍貼~看電影~泡溫泉~看夜景~喝咖啡....
你對我真的很好耶!!我想應該有很多羨慕我們吧!!你說對不對啊??
我真ㄉ很愛你~所以我願意一直等你~永遠不放棄~我知道這一切會是直得ㄉ
這段時間我真ㄉ變ㄉ有比較會想~沒有之前那麼愛玩ㄌ~真的!!
我真ㄉ很高興我可以認識他~他給我ㄉ影響真ㄉ很大~
我也不想在交ㄌ~除非是他不要我~否則我都不會離開他!!真的!!
不過....每次在一起ㄉ時間都過的很快~希望那天時間可以過的特別慢
我想好好把握跟你在一起ㄉ每一分每一秒~我會乖乖ㄉ等你滴!!
現在開學ㄉ感覺也很好~擔心比較沒那麼多ㄌ~你一定要加油喔!!
在我ㄉ心中他是我生活ㄉ一部分~在他ㄉ心中我是他生活中ㄉ一部分~
從來沒有一個男友可以讓我這麼ㄉ愛他~不知道為什麼ㄊ就是有辦法!!
有辦法讓我等他.讓我這麼在乎他.讓我這麼愛他~
我家人偶爾也會跟我問起他~看來我們要在一起很久似乎是OKㄉ辣!!哈~
終於快要看到他ㄌ~想一想~再過不久時間應該就是他退伍ㄉ時候吧!!
第一次我交ㄉ男友爸媽是同意ㄉ~我真ㄉ很開心!!
因為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ㄉ交~不用偷偷來~這樣比較開心!!
希望宜蘭真ㄉ可以變成我第3個家~
真的很想讓你照顧我一輩子!!答應我ㄉ事情真的不可以忘記唷!!
知道嗎??我最愛ㄉ寶貝老公!!
希望以後可以在一起無數個月!!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