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59:26~幸福a野豬咩~

越來越愛上課囉!!

現在在學校都好開心唷!!
我身邊ㄉ同學都很好笑~讓我減少ㄌ好多煩惱~
今天餐旅慨論ㄉ老師好好笑喔!!
當他ㄉ小老師都沒啥壓力~真棒!!
不過當體育股長壓力好大唷!!因為老師很。。。。。
不過還好辣!!我抗壓性很高ㄉ~哈哈!!
上餐旅慨論時全班都笑ㄉ好開心!!老師都一直在模仿~真ㄉ超爆笑ㄉ辣!!
順便也趁寶貝不在ㄉ時候~多多充實自己~
所以囉。。。。寶貝你可以不用擔心我ㄌ~因為我現在都過ㄉ很開心!!
在金門ㄉ裡真ㄉ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別讓我不開心!!
如果我不開心ㄉ話~我想你應該也不會很開心吧!!
現在ㄉ我都盡量讓自己開心~但我還是會記得你~我並不會因為有ㄌ新朋友就忘記你~所以你不用想太多!!倒是你~有些東西都不會~到時被禁假那我怎麼辦??我真ㄉ很想看到你~我好久沒看到你ㄌ~不過。。我怕我看ㄌ之後會很心疼~你知道嗎??沒有你ㄉ日子我真ㄉ不知道怎麼過??所以你真的真的不可以離開我唷!!好嗎??我真ㄉ好害怕!!
這一次你放假我都沒跟你聊到即時~真ㄉ好可惜唷!!
我真ㄉ好想跟你聊天~
昨天有人跟我說不要想那麼多~久久見一次面感情會更好,是真ㄉ嗎??
希望有人可以為我加油打氣~我一定會做給大家看ㄉ辣!!
今天你沒打給我~你應該在忙吧!!沒關係!!等你有空時在打吧!!
我ㄉ手機會隨時會你而開啟ㄉ~我真ㄉ很想你!!
一天沒聽到聲音ㄉ渾身不對勁~唉~我想我應該還沒習慣吧!!
噗~噗~最愛寶貝老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