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8:37:17~幸福a野豬咩~

不錯ㄉ一天!!

今天陪寶貝糖果出去~
還去ㄌ糖果家看電視吹冷氣~超爽ㄉ辣!!
我還穿他哥哥當兵ㄉ衣服~
超帥滴!!
等有照片時在PO上來吧!!


不過...
又跟寶貝小吵ㄌ一下~
因為我要上班..我要補習....
就因為他怕我被虧走~
不過他後來傳ㄉ簡訊讓我有點難過~
但我還是很謝謝他相信我~
謝謝他還是這麼ㄉ愛我~
希望晚上ㄉ他心情可以好一點~
不管我是否在上班.在補習...
我都會想著他~都會隨時警惕自己~
我真ㄉ很愛很愛他~
申請報台最主要ㄉ就是~要打我們ㄉ事情和我出ㄑ玩ㄉ事
真ㄉ很害怕ㄊㄑㄌ金門後少打電話給我ㄉ日子!!
我真ㄉ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在過下ㄑㄌ~
為ㄌ他~我差點得憂鬱症~
等他等ㄉ好辛苦~
不過我相信真ㄉ很值得~
希望大家可以給予我支持極加油~!!
糖a 2006-07-25 19:00:39

哈哈~!  今天很開心,,,,,

皓呆!
加油八~~~~

我也在等他!
但是刺蝟說,叫我不要喜歡他和他,哈!

每天過這種生活還蠻無聊的縮,,,
除了喝酒還有什麼可以做的押?

我的生日快到了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