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2:39:42丁丁

CUT HAIR

今天跑去剪頭髮

想說上上次剪的髮型還不賴

因為成為隔壁公司同事們爭先詢問

之後居然有千千萬萬個我出現?!

大驚之下 心想有昭一日 再來剪一次?!

事隔一年後。。。就是今日。。。

我跑去同一家剪

一剪...就是一個多小時

只能說我的設計師真的非常認真款待我的頭髮

但是 我頭部以下完全僵硬 痛...痛苦啊~

真是讓我歡喜又讓我憂的設計師

重點來了

由於我近視頗深 所以整個剪髮過程我是非常模糊的

所以剪完後 我拿起眼鏡 看到鏡子裡的那位小孩子

嚇喀到我了!!!!(嚇喀嚇喀嚇喀嚇喀嚇喀嚇喀..............)

整個就是我在cosplay小丸子~歐買尬!!!!!!!

完了 我還要不要上班?!

不是我在唬爛~

有圖有真相嘛!!

我知我知!!

請看下圖

 

說也奇怪.......

還沒剪之前 大家都說我是小玉

現在卻變成小丸子?!!!!

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