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0:12:49Kimin

最好

最好是...

停止這一切

(別以為我會說Dr.miker)

前幾天的清晨



下了一場猶如颱風的雨


那天,鬧鐘準時的在五點響起


窗外還是一片昏暗



隱約聽到了,雷聲低鳴的嗡嗡作響


好好聽


我喜歡這樣的低音


好像在沉思著


訴說著一段很長很長的故事


就像是催眠曲一樣,亂中有序的節奏又讓我沉沉的睡去


5:30,鬧鐘又再度響起


磅!這聲巨響後,又是颯的一聲


雷聲震耳欲聾的作響


風劇烈的撞擊著窗戶


之後驟雨也隨即而來


呵~將像是刮颱風一樣


起了身,到了客廳就是趕快開新聞來看


什麼也沒說?


媽好像也被天氣的劇烈變化吵醒了


出了房間第一句話就是叫我去樓上關窗戶


時間就這不知不覺的到了六點整


天有少許的熹微,但還是灰濛濛的一片


看著這樣的風雨


我媽不敢讓我去做公車,所以就叫我晚點再去


唉~又要遲到了,又要被罵了


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的風雨


有一種不想讓他停的感覺


就一直這樣...其實也不錯


不想去面對學校


不想去被老師罵


不想去動腦思索課本裡的每個題目


不想~什麼都不想



雨愈下愈小,風也漸漸的變弱


六點半,這個肯定會遲到的時間


去了也會被罵


不去也會被問


"現在雨比較小了,快去座車吧"媽說


真的不想

可是又不能不去


"我搭七點的"


算了...遲到不如直接給他曠一節早修


唉~真討厭


為什麼要放晴


為什麼時間總是不留人


六點五十出門


湛藍的天一點也看不出剛才那疾驟的風雨


路上的水坑好像在暗示著他們剛剛的過境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



一陣清爽的微風,讓我愛上了那一片無瑕的蒼穹



今天的天空



好美

  

就像回到小時後....在合歡山上


那樣的舒坦



(我愛那天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