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22:23:44奶茶

niki車禍

在除夕晚上,我們吃完年夜飯後,帶著三隻小狗到附近走走順便讓牠們便便尿尿,因剛過馬路對面來了一輛車,niki剛走過對面因走的太慢而被來車壓到,還好車速慢即時的停住,只壓傷腳,因我去將niki護住及拉出車下,niki很痛及緊張而反咬了我,那時我並未放開盡量的壓住牠並一直的叫牠讓牠不再敢到不安平靜下來,壓住一直流血的傷口後趕緊的將牠送到醫院去。


我們先找我家附近的醫院,去敲門,醫生出來後說是外傷要處理很久,他要吃飯沒辦法處理,所以我們趕緊的離開直接去平時去的那家醫院(因為離我家有點遠),到醫院後醫生看了說還好沒骨折也沒再失血,將傷口縫起來即可,本想不打麻藥會比較好看看能能縫,因niki太痛一直動無法縫合只好打麻藥,又因niki太肥了17kg所以必需小心用藥,處理好傷口打消炎針,待niki慢慢醒才能回家。

這段時間我就讓我弟帶我去醫院包紮傷口及打破傷風,因商口在兩手腕處,我全身又都是niki的血,一進醫院大家都在看我,護士還問我為何割傷,想想很好笑,自殺的人會自己走進醫院嗎?這也不能怪護士,要怪niki咬的傷口剛好在內側手腕處又很深,沒想到打止痛要比傷口還痛耶!

這一兩天我的手太痛了無法打電腦所以才沒上網,且要照顧niki也沒太多時間上網。這兩天也讓我發現奶茶會吃醋耶!一看到niki被抱叫對著niki狼豪叫還生氣到毛都豎起來。這段時間都得將niki與奶茶分開盡量不碰面,不然一見面奶茶就叫,不是旺旺叫喔!真是讓我吃驚。原來奶茶還是會叫的牠是一隻狗喔!

第二天了,NIKI及我的傷口也好很多,但我一直不懂為何我的手很痛,為何NIKI一點痛的樣子都沒呢?還是牠的藥比我還有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