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23:57:09Salin

這些日子

上個月加了52小時的班,每天都是10點以後下班,突然不加班了,反而覺得不習慣,總覺得在7點半離開公司有點不知所措。

其實我不加班的下班時間,對別人來說,算是加班了。

這陣子,是平凡。

每天在公司面對那機車的客戶,還有老哥不小心造成的機車事,幾乎要以為日子就要這麼庸碌的過下去。

加班的日子,每天都覺得好漫長,12點到家的話,洗個澡就要跳上床去了,然後在早上八點半的時候努力掙扎起來,這段日子我連夢都很少做,總覺得才剛閉上眼,天就亮了。

因為沒有多餘的時間,所以家裡的電腦罷工也沒空理,在公司連偷逛拍賣都覺得罪惡,連一些事,我也很少想,太久沒有閱讀,我發現我的腦袋看不懂許多文章了。

以往在上下班的路上,我會想一些事來打發騎車的時間,但是最近我上班的時間是在想今天要做什麼事,那個layout要怎麼弄,今天老闆進門時是什麼臉色,而下班時我忙著懊惱今天做錯的事,咒罵老闆及機車的客戶....

人生....不要這樣吧!!!


伏小姐也在上星期五離家出走,可能是我上班前餵完牠後門沒關好,他就奔到對面去找公的松鼠了吧....等到我星期天從台中回來...已經是鼠去籠空的局面
連回來看我也沒有,虧牠是我奶大的....真是沒感情的傢伙

之前被牠咬,被牠吵,都曾經想把牠掐死或是直接拋到對面去找公松鼠,但是他真的不見了,我就開始擔心最近一直下雨,牠會不會躲雨呀,會不會去找東西吃呀,會不會不要靠近人類呀(我不是怕人傷牠,我是怕牠咬人...),東擔心西擔心的...還希望牠會餓到回來找東西吃,但是我想他應該樂了吧,不用再被關著,不用再因為咬人被我揍....不用再因為在隆子跳跳跳被罵......

自由...是你的了~vod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