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01:41:54Salin

生日禮物

不知道拖了多久,
今天自己把電腦給搞定了,
我渡過了一陣子電腦總是鬧脾氣的日子。

終於,它願意發出聲音了,
我可以打開我那已經過期一個月的生日禮物,來仔細聽聽。
唯一一次聽他唱歌已經是三年多以前的事了...
雖然...這首歌不是只有我有。

拿起室友的豪華級jvc耳機,聽著音樂的前奏慢慢響起,
為了那不熟悉的音調,還愣了一會兒...
慢慢的慢慢的...
在這首歌中...在不熟悉中找尋我所熟悉的部份...

眼框好像有點酸,是不是剛剛塗了睫毛生長液的關係?
我想是因為那些所有熟悉和不熟悉的聲音...
突然有一種倒帶的感覺...

我不需要眼淚,但是卻忍不住一次一次去點選play

這個時間我應該關機~息燈~休息了

也許

在這之前

應該來根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