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17:20:55※幻雲※

忙碌的日子

這些天我們公司很忙,加上同事們輪流生病,公司裡的工作就由同事們之間很好的合作去分擔,雖然很辛苦,可大家都沒有怨言。

昨天與老闆一起忙印寄公司期刊的地址貼紙,差不多有 2500 張,印貼紙的同時也閑話一些家常。

老闆是小我六歲的女性,勸我戀愛找個伴,也知道有不少人追求我,給我意見選擇誰。只是我的心完全沒有愛情的位置,所以拒絕愛情的來臨,老闆見勸我也沒用,就不在勸了,哈哈。

目前我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兩個孩子身上,對於愛情我是真的完全沒有感覺。

一個人終老也沒有甚麼不好,至少沒有紛爭、沒有不必要的麻煩。一個人我也不覺得寂寞,我可去做義工,書籍是我最好的夥伴啊。

當然,遇到好男人我仍會與對方相伴終老。

只是目前我還沒遇到讓我動心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