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06:10:16※幻雲※

《給網路兩個朋友的留言》

《好朋友》


茫茫網海,
高興認識你這樣的朋友。
按按鍵盤,
我們這樣交朋友。

臉掛微笑,
眼望螢幕。
那些你打的文字,
深烙在我的心中。

你悲傷時,
我可幫助你擺脫煩惱。
你高興時,
與我分享。

你悲傷時,
告訴我,
我會消除你的煩惱。
你幸福時,
與我分享,
請告訴我,
這就是──朋友。

P/S.送給有兩個女兒的好朋友「J」
*********************************************************************

忙碌了一天,收到 J 的來信,由於沒時間詳細回信,在此寫幾個字吧!


生命中會遇到不同的挫折
這些挫折,只要你樂觀的去面對
那你就能把它看成是人生的磨練
從中吸取教訓,不再犯錯
如果
你沉醉在悲傷、自憐、自責中
你做任何事情都不會順利

不要抱著
怨天、怨地、怨人的心情,過日子
要持有
永往直前的心
人生才過得有意義

朋友,貴在真誠的心
交到你這位好朋友是我的福氣

祝願 你們夫妻生活幸福
祝願 兩個女兒聰明美麗
****************************************
《緣分天注定 》

能夠遇見心靈契合的人
互相扶持、互相依靠
才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
不在於他是否富有
在於
對方真的在乎你
關心你

在愛情方面,從小我就不受別人影響,因為我覺得: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陪自己終老,互相扶持、互相依靠的始終是──自己的枕邊人,你說對不對?

當然遇不到對人的,只有自己走完這人生路。
自己走,也不見得孤獨。那要看你怎樣去面對自己的人生路。
悲觀、沮喪、自憐,這樣的人生路走起來即辛苦又孤獨。
樂觀的看待一切,把挫折看成是人生的磨練,每天都準備迎接新的挑戰,這樣走起來的人生路,又快樂又有意義

我們互相勉勵吧


P/S.回給兩個好朋友的留言,由於自己也喜歡這些留言,因此當日記 PO 出來。

※ 圖片是台灣好朋友「小克」小姐拍照的,是她最愛的收藏品「燈籠」,很美吧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