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19:32:03salinac

推薦--藍色駭客

藍色駭客是由傑佛瑞.迪佛所寫
容我稱他一聲..大師!!
自從看過他的人骨拼圖後
我就深深地愛上了他
愛上了他所創造出來的角色萊姆和他最好的拍檔與心靈伴侶艾莉米亞
他的故事總是曲曲折折,百轉千迴..不到最後不知兇手是誰
在角色的內心塑造上都很細膩..
很能帶領我進入故事裡
心情隨著情節而起伏
真的是超讚的大師啊!!

但是...這本藍色駭客並不是以萊姆與艾莉米亞為主軸
而是另創的故事..但同樣緊湊..扣緊我每根思維與神經..
講述的是電腦駭客不滿於虛擬世界的遊戲
當真在現實中犯案,誘殺無辜的人..
而警方為抓出兇手,也來找網路世界裡的超級駭客
來一場高手對高手的對決..
看得我欲罷不能啊..
花了三小時一口氣k完
一定要來推薦..^^..

若是有機會..大家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