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0:36:55*J♥S*

你怕嗎?lonely

怕寂寞-----也怕你离开我
你如果爱我------请对我说
说 不 让 我 寂 寞

从来没有听我说起吧
我感到连我也怕寂寞
每当夜幕悄悄的滑落
一个人的确会很难过

手提电话开着没有响
常常独自沉默到天亮
谁了解闹时钟竟有人在孤单


怕寂寞也怕你离开我
你如果爱我请对我说
说不让我寂寞说不会离开我
说不会后悔
只有你可以驱散我的寂寞

从来没有听我说起吧
我感到其实我很想你
总在每个孤寂的夜里想着你
却不敢告诉你
多么希望你和我一样


已经原谅昨天的遗憾
不想要再挣扎在感情世界里



想着明天是我
不经意就想到难过
倔强勇敢又如何

★☆★★★★★★★☆★★★★★★★★☆★★★★★★★☆★

我們似乎變得無話可說,怎麽辦……
他真的愛我嗎,還是已經習慣了我的溫暖。
其實好像跟他一起到戲院看電影,只是我沒開口
爲什麽每次都要等到吵架了才會想節目哄我,分點快樂給我好嗎
好想好想念那天,下著雨的街上有他有我存在的甜蜜,一點都不冷
他給我溫暖陪我等待甚至因爲道路水多擔心沾濕了我的鞋抱起我...
那麽體貼的他 怎麽消失了?
回來,回來,我很想你...
我又做錯什麽了嗎?

假如 你對我不滿 請直接表態,別讓我猜完又猜始終沒有答案.
假如 你是在歡樂 請直接説明,別讓我傻傻傷心又在一邊等待.
假如 假如 假如 我這麽做了,你還是不滿意 請賜教.


我不是聖人,我也有脾氣,別逼我...處於十分難受狀態.
你呢 爲什麽明明知道我會在意你還不避忌?
我呢 又是爲什麽那麽刻意説明他們關係?



關於結婚后的那個問題,你的回答我確實很傷心.我會考慮的.真的...
大不了,不嫁又怎樣!?

上一篇:星座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