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2:01:26*J♥S*

understand?

我很不开心,本来是很期待很期待你的到来
结果,结果是....失望的.
死心眼关注你,死心眼地想念你.

而你..你来电了...我笑了.
被你问完后,我宁愿你没给我打过.
真的.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打从心里痛出来的...像刀子..一刀刀割舍着我的寄托和想念
你知道吗?
那些信息真的可以把我推到谷底!!


到底,还要卷多少人进来这个属于我们的故事?
恩,我还是不是故事的主人?呵呵..一个谜!
who know?oh~~~~~



我还在傻什么。。。傻什么???
呵呵,对阿,我去开房了!!
对阿,我的对象是刘德华!!
那些倒数计时的爱。。。该如何继续。。。
你知道吗?
真的不可以认真唱歌,太留意歌词了,入歌了。。。
真的会忍不住流眼泪。。。我差点差点就败给练习了。

上一篇:嘻嘻,郁闷

下一篇:鬱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