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1:17:30*J♥S*

我会诅咒偷情人士。

什么感觉?什么感觉?
诅咒,他死了对我有什么好处?又对我有什么坏处?
不知道,不要打扰我就好了。
不要再说什么爱不爱,烦死了!
你们的事情,通通像大便往厕所冲。
恶心,呕吐。

诅咒你诅咒你诅咒你诅咒你诅咒你
没有好恋情没有好心情没有好运气
总之一切就不顺利,前提是你 做了对不起我的事
才会应验,假如没做就别害怕!


有什么好气?只是一对狗男女,男的说那是玩具而已
玩具却觉得自己十分重要,呵呵。昂贵吗?
的确,为了这玩具,失去了长年的爱~~~~
真为难她啊。。。做玩具做的那么久~~~~
连牵手也被他形容是因为我~~~~
我能怎样哈哈。
算了吧~~~~~~~~别想太多。
你们做什么都不关我事。anyway,别再打电话来说这说那,扯东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