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9:49:22*J♥S*

我想做你的理想情人 00


金色的阳光洒满人行道
换了新唇膏把头发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欢看你走路充满自信
说话时候你的专注眼神
温柔的表情笑容里的天真

我相信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里理想情人是几分
是否也会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
你 的 100分 会给 怎样的人
亲 爱 的 你 不要再 陌生
增 加 我 戏 份

我想问

亲爱的 你 把感情 升等
朋 友 变 成 情 人
可不可以 告诉我 标准
不 要 让 我 一直等。


---------------------------
爲何你讓我如此着迷...
我爲何為你如此着迷。。。
非愛你不可的意志,從何而來?
聽説產生恨的前提是因爲太愛.
所以恨得入骨.
假如 你不在乎某件事某個人你就不會很在意他的所有事情.
甚至 你會偷偷為他掉眼淚,高興,傷心,傻笑...
那都是因爲你已經深深愛上這個人,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你的心情.

恩,我現在正是如此.

上一篇:相遇的魔咒

下一篇:忐忑不安

&.JaSon 、 2007-08-02 21:48:02

简单爱!!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 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想~~~ 简!简!单!单! 爱~~~
想~~~ 简!简!单!单! 爱~~~

JS